close

 

  

 

九四年11月華仔又出了國語專輯【天意】

 

 

 

12/3

華仔飛來台灣,隨即開始了馬不停蹄的錄影宣傳,下午我們跟到

 

        了華視,看他錄Super Sundy,在休息的空檔,香港朋友遞了張

 

        小紙條給華仔,並示意他馬上打開來看,華仔看了之後,沒有多

 

        說什麼,只是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。」沒有給我們明確的答案,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們也搞不清楚他是否已經答應。但是到了傍晚,我們還是開始

 

        準備蛋糕;香港朋友還有一個台灣朋友都在最近過生日,於是兩個壽星買了兩

 

        個蛋糕。晚上華仔的行程,我們完全沒有參加,只是在房間靜待

 

        華仔的歸來,可是當天晚上華仔的工作滿檔,除了電視廣播的錄

 

        影錄音外,還排了一個宣傳照的拍攝工作,一直過了12點也未

 

        見華仔回來,台灣的壽星因為太晚了,沒辦法再等下去,於是留

 

        下了蛋糕還有待簽的卡片,先回家了;剩下我們四人(二香港二

 

        台灣)痴痴等候,等的另一個台灣朋友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到了凌晨2 :00多時,華仔終於回到酒店,行經我們房門口時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睡著的那個朋友,突然一個箭步衝到門口,問了句:「你要不要

 

        進來?」也許是剛被挖起來口氣不太好,又一付睡眼惺忪的模樣

 

        ,讓華仔覺得我們在責備他,所以華仔也很不開心,以為我朋友

 

        在罵他,其實事情發生的很莫名其妙,我們在房裡的人根本弄不

 

        清怎麼回事?接下來的情形便是兩個人僵在那兒,華仔在門外,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朋友在門邊,華仔怒氣沖沖的問:「你剛剛說什麼?再說一遍」

 

        睡著的朋友被這一兇,突然清醒了,也不覺得自己哪兒有錯,於

 

        是兩個人堅持了好一會,我們沒人敢出來調解,深怕掃到颱風尾

 

        ,就這樣一個人一直問:你剛剛說什麼?而另一個人就回答:沒

 

        有啊!持續了好一陣子,我們也不知如何收場?還好我朋友懂得

 

        放慢聲調又問:「華仔!××生日,你要不要進來幫他過生日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華仔看看我們才放開腳步走了進來,然後在一種很「監介」的氣

 

        氛下唱了生日快樂歌,華仔也幫忙切蛋糕寫卡片,他突然瞄到還

 

        有一個生日蛋糕,就問怎麼回事?我們告訴他,還有一個朋友沒

 

        法等到那麼晚,先走了。沒想到這句話又惹到華仔不高興的對我

 

        們說:「我是去工作耶,不是去玩,工作到這麼晚我也沒辦法啊!」

 

       OhMy God!我們又沒怪他,他自己敏感又愛生氣。害我只好

 

        陪不是:「華仔,你不要生氣啦!我們沒有怪你」華仔:「看你們

 

      的樣子,就知道你們在生氣。」(我心裡想你也真是太…..敏感了)

 

      接著又在一種怪怪的氣氛下合照,並問了他有關明天的行程,華仔

 

      切了蛋糕但是沒吃,只說:「我不愛吃蛋糕」,但是他挖走了蛋糕上

 

      的兩粒草莓,並且帶走我們一條青箭,到這時房內的氣氛才趨於緩

 

      和,送他走出房門,並道了晚安,終於結束了今天凸槌的狀況生日

 

      會。

 

 

 

11064360cf6

 

 

大家在比臉臭嗎

 

 

 

他此次來台最主要的宣傳活動,就是電視廣播的錄影訪問,所以我們也是

忙的奔波於各大攝影棚。這兩天早上都與他同坐電梯下樓,也許我們太喜

歡他了,就連坐個電梯也覺得他可愛無比。

 

12/4

早上,看著他出來我們也跟著他出門,華仔先按了電梯,大家便

        一起等電梯,電梯來了以後,華仔作了一個請我們先進的手勢,

        於是我們和工作人員便先進去,只剩華仔沒進來,沒想到華仔調

        皮的在電梯門外擺手與我們說:「拜拜」,我們「噢!」了一聲,

        他又笑嘻嘻的走進來,我在想他不可能不知道,若是沒有他,我

        們又何必與工作人員擠電梯呢!

 

12/5

今早又是一個電梯花絮,我們加上華仔、工作人員,其實一部電

        梯已經是剛好甚至有點滿了,今天我們從21樓坐下來,到了三

        樓時,電梯門打開,有一個中年婦女明明看到電梯很滿了,還是

        執意要擠進來。華仔只好往後讓位,門一關上我就看到華仔在她

        身後又皺眉又噘嘴,那個表情真是可愛極了,讓我們想笑又不敢

        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l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